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李河的解釋,我不知道該怎麼才能通徹地了解。於是我問道:“能不能詳細跟我說一下,這罪惡到底是什麼東西。我知道罪惡靈珠,但不知道什麼是罪惡。”

 

 

李河愣了一下,隨後道:“啊,對。我說錯了。其實是個怨念,只是我說錯了,因為黑球球正好站在我面前,弄得我本來想說是怨念,卻不小心說成了罪惡。這個平日里都會有的吧?比如說自己想買十號彩票,但說出來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說成了五號,能理解吧?”

 

 

我恍然大悟:“意思就是說你剛才腦抽了一下。”

 

 

“可以這麼理解。”李河點頭道。

 

 

小舞一聽頓時就著急了:“既然知道是怨念,那我們可以直接動手啊,還要找什麼罪證。”

 

 

李河無奈地說道:“白痴,先看看罪證在哪裡。我們還欠缺點東西,剛才他們說得很清楚,每人打一百塊錢,這已經算是邪修組織。我現在就向宗主提出申請,申請討伐陰室。李東,你做得很好。你完成了我交給你的任務,我應該給你點獎勵。”

 

 

“真的嗎?”

 

 

我激動道:“我一直以為,你就是想讓我白白做事送死的那種心態,根本就不會考慮到我的任何心情。一直以來,我都將你當成周扒皮一樣的存在。而現在你說要獎勵我,真的讓我一時間……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我好感動。”

 

 

李河平靜道:“你以為這樣會惹怒我,但不會。因為在賞罰這一方面,我向來很分明。李東,你為虎騎宗出了大力,等剷除陰室之後。你可以得到陰室總財富的百分之五。這是你應得的,不用客氣。”

 

 

“百分之五!”我頓時驚呼出聲,不敢置信地看著李河,“真的嗎?陰室總財富的百分之五,那……那我簡直要發財了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