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李河功勞很大,這是全國道士都知道的事情。所以虎騎宗創立之後,幾乎每個道士都在崇拜李河,想要成為他那樣的大人物。虎騎宗這算是給自己樹立了一個英雄,可現在卻說李河功高蓋主,說出來誰信?

 

 

一個組織中。有的人能碰,有的人不能碰。比如像年羹堯那樣的,就算再有功勞,惹怒了皇帝老子,那還是落得一個慘字。可李河這種不一樣,他就如同是蜀國的關羽張飛趙雲。

 

 

能殺麼?不能!那可是靈魂人物!

 

 

一個組織要是沒了靈魂人物,那恐怕就代表著消滅。俗話說狡兔死走狗烹,你連靈魂人物都能打壓,叫其他人哪還有動力?土木司圾。

 

 

趙良咬牙道:“我不相信,宗主他們不會這麼對李河的。要是沒有李河,虎騎宗肯定會散,我敢打賭他們不敢這麼做,一旦李河被打壓的事情傳出去,虎騎宗簡直就相當於解散。別忘了,虎騎宗里大部分人跟隨李河!”

 

 

“但這也是能讓宗主最害怕的事情不是麼……”慕容知秋平淡地說道,“虎騎宗宗主的名字。是他天下無雙周美人。而人們崇拜的卻是李河,你說周美人怎麼會好過。”

 

 

“夠了。”

 

 

這個時候,陳子寅發話了:“現在事情還沒查出個究竟,先不要隨意揣測宗主他們的想法。”

 

 

我疑惑道:“你們不都是一個團隊麼?怎麼在這時候會有分歧。”

 

 

趙良解釋道:“有李河在的時候我們才是一個團隊,他就好像我們的核心。將我們緊緊圍在一起。這裡除了陳子寅對周天紋先生有師徒之情,其他人都是跟著李河混的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