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給李河打電話的時候,他那邊特別吵,好像有人在打架,我疑惑地問道:“李河,你們在幹嘛呢?”

 

 

“在友好地打牌呢,有什麼……”

 

 

“胡了!”

 

 

這時趙良的聲音忽然響了起來。李河頓時大罵道:“草!趙良你敢胡牌,活膩了是吧!”

 

 

隨後,電話那頭傳來了東西在亂砸的聲音,還有骨頭被打碎的聲音,還有趙良的哭喊聲:“別打了……快把我打死了……嘔……”

 

 

“李河,你都把趙良打吐血了!”

 

 

“草!叫你敢胡牌!”

 

 

吵鬧聲越來越厲害,我就把電話放在一邊,隨後平靜地看起了最近的新聞。等我將新聞看得差不多時,那邊終於傳來了李河的聲音:“李東啊,有什麼事麼?”

 

 

我說道:“你現在有空嗎?關於調查的事情,我想好好地跟你談一下,這件事情涉及到了一個很厲害的大人物。”

 

 

“哦?那你來我這吧,我現在叫人去接你,去樓頂等著。”李河平靜道。

 

 

我說好,然後就換了身一副去樓頂。不一會兒,一輛直升機直接就飛了過來。我坐上直升機。在上面坐了十幾分鐘,就到了寧波市內,原來趙良在這有個別墅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