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林溫馨家庭很簡單,父母都是做道袍的,每年下來也有五十多萬的收入,雖然對我們來說不多,但是安全。她的父母就問了我一個問題。

 

 

他們說:李東,你現在這麼有名氣。將來會不會嫌棄溫馨而拋棄她?

 

 

我說那是絕對不會的,可他們還逼我立下天道誓言,林溫馨因此一直給他倆使眼色,但我還是立下了。

 

 

這算是一個承諾,之後她父母就放心地說可以舉辦婚禮,我就興奮地說給我三天時間,肯定辦一場盛大的婚禮。

 

 

之後就是送請帖之類的,還請了很厲害的婚慶公司,趙良他們都願意過來,我問過他們,說李河怎麼辦,他們說沒事,李河暫時不會有事。而且周美人他們又不會對李河動殺手,有啥好擔心的。

 

 

我想想也是,就專心地籌辦婚禮。趙良是個喜歡幫助朋友的人,他也給了我許多的幫助。

 

 

等我婚禮這天。來了許多人,不過沒有我的親戚們。我結婚這件事情,甚至沒告訴我媽媽,因為不想讓她知道我在做這種工作。到時候我會帶林溫馨回家,到時候辦一個正常人的婚禮就行。

 

 

這次過來的人。沒有陰室的任何成員,只有趙良團伙,還有我這事務所的生意夥伴,另外還有林溫馨那邊的客人們。即便是這樣,也擺了十幾桌。婚禮還請了許多浙江當地厲害的道士們,是陳子寅幫我請來的,畢竟以後就要在這辦事。肯定要認識不少人。

 

 

這些人有道尊,有成名已久的道君,也有浙江這一帶的大財主。

 

 

我站在酒店門口迎賓,累得跟條狗似的。趙良站在我旁邊,他笑道:“當新郎感覺如何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