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來到頂樓,我看見這兒是一大片空地,貼著無數的大小道符。在平地的中央,卻有一個房間,這種裝修顯得很是怪異。

 

 

“小聲點……”

 

 

第五銀松突然說了一聲,我下意識摸了摸耳朵。為了不被發現。我將陳子寅給的監視器藏在了耳朵裡,到時候只要假裝轉頭,把耳朵對向要拍攝的方向就成。

 

 

走到那房間旁,我看見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女孩躺在裡面,身上被塗滿符文,很是虛弱地躺在地上。

 

 

第五銀松小聲說道:“這是個很厲害的女鬼,不過被我們給控制了。只要她身上有符文,就會時時刻刻成為陰氣中樞,給所有的道符輸送能量。”

 

 

我心裡並沒有那般震驚,因為原本就知道了一切,現在要知道的只是這個女孩到底是不是周美人的姐姐。

 

 

我轉過頭,正好用耳朵對著女孩,小聲跟第五銀松說道:“看著怪滲人的。”

 

 

“等你將錢都賺到手上,就會覺得這女鬼是個招財寶,怎麼看都順眼。”淫邪老人替第五銀松說道。

 

 

我無聲地笑了笑,隨後跟他們輕手輕腳地走出老宿舍。第五銀松笑道:“李東,你也已經看見陰室的秘密了,知道平時怎麼賺錢么?”

 

 

我搖頭說不知道,淫邪老人嗤笑道:“每個陰室的鬼魂,時不時都會出去鬼遮眼一個人。讓那些人往我們的銀行卡里存錢。要打的錢也不多,就一百塊錢。你想想,一百塊錢相當於什麼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