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虎騎宗挑戰賽獲勝,我可謂是名聲大震。比賽結束後,大家又是自覺地回到了觀眾席,因為接下來,要給我頒獎了。

 

 

主持人等所有人都安靜下來後,他激動地說道:“李東的獲勝。並不是因為他天賦有多強,也不是因為他運氣有多好。而是他一直在努力,在超越自己,眾位道友,人活一世,最痛快的莫過於超越自己。第一場比武,說明了李東自身的能力;第二場鬼奴比拼,在說明鬼奴能力的同時,也說明了李東的統帥力;而最後一場,則說明了他本身的思想魅力。來,讓我們為李東的勝利鼓掌,喝彩。”

 

 

全場頓時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,全場的觀眾都喝彩聲不斷。此時我心裡還是挺激動的,主持人笑道:“現在,有請虎騎宗宗主,周美人先生。為李東頒發獎勵。”

 

 

人們都安靜了下來,崇敬地等待著。

 

 

天下無雙,周美人。

 

 

很多人都在等待這一刻,想一睹虎騎宗宗主的風采。這個男人的傳說讓每一個道士都嚮往不已,所以在這時候。大家都表現出了自己絕對的尊重。

 

 

然而……等了一會兒,還是沒等到周美人。

 

 

主持人尷尬地咳嗽一聲,說道:“宗主好像是有事情在忙,那麼我們就請少宗主李河先生,來為李東頒發獎勵。”

 

 

人們都發出遺憾的聲音,李河這時候站起身朝我走來,他笑吟吟地走到我面前。等接近了,他小聲說道:“這下算是放水不?如果是跟慕容門下最強的門徒打,恐怕你已經是一具屍體了。”

 

 

我笑嘻嘻地說道:“謝謝爸爸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