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天深夜,大家跟我說了許多要小心的事情,弄得我心里挺感動的。等最後的時候,大家都陸陸續續回去了,趙良親自開直升機把我送回去。等下飛機後,他輕聲說道:“記住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。如果遇到什麼事情,就暫停調查回來。陰室終歸不是虎騎宗的對手,無法翻起大風大浪。”

 

 

我點頭道: “放心吧,我會注意的。”

 

 

“上次讓我搬到你家,其實就是為了讓我保護溫馨和以後吧?”趙良點了根煙,突然說道。

 

 

我頓時愣住了:“啊?你怎麼知道……”

 

 

“噗嗤……”

 

 

趙良一下子沒忍住笑了,他說道,“你是把我當什麼了?當成一個又傻又蠢的爛好人麼?很多事情我都明白,只是不願意說破。”

 

 

我誠實地說道:“對,我剛開始確實把你當成又傻又蠢又白痴的爛好人。”

 

 

“又白痴是多餘的。”他翻了個白眼說道。

 

 

我摸著後腦勺,尷尬地笑了笑:“那……能幫我保護好麼?其實每天在外面,最在乎的就是她們了,要是有什麼做不好,我自己有問題也就算了,就是怕她倆也出事。”

 

 

趙良嗯了一聲,他輕笑道:“那是你最在意的人。我自然會保護好。李東,你與我們是不一樣的,像我們這個小團隊,最在乎的就是朋友們,而你特別在意家庭。你看李河。以前他並不是這樣的,很謙虛有禮,又講義氣,現在有權利了,就開始膨脹了。對我們動輒打罵,但我們還是屁顛屁顛地跟在他後面,你說我們會恨嗎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