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突然間,原本壓著孫青打的張鈞,忽然整個身體都飛了起來。我們呆呆地看著這一幕,只見孫青雙手一拍,整個人也追了上去,而且速度比那張鈞還要快上好幾分!

 

 

此時張鈞是橫躺在空中。孫青跳到他身旁,他抬起腳,頓時黑氣徹底將孫青圍繞,那腳狠狠地劈掛下來,正好砸在了張鈞的腹部!

 

 

張鈞吐出一口苦水,被孫青狠狠地砸在了那個坑里。此時孫青趁勝追擊,他即將落地的時候,一隻腳朝著下方狠狠踩去!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一聲巨響而起,只見土地竟然破裂了好多塊,就猶如一個炸彈爆炸了那般。我們呆呆地看著在坑里躺著的張鈞,他表情狼狽地昏死了過去,而孫青拍拍手,平靜地說道:“你我無冤無仇,饒你一條性命。”

 

 

這… …土陣叉巴。

 

 

差距太大了!

 

 

先前是孫青被對方暴打,現在卻是一招把張鈞給秒了!

 

 

這一幕讓觀眾們和裁判也都沒法反應過來,最後還是一個道士回過神來。他立即鼓起掌。頓時,全場都爆發出熱烈的掌聲。裁判這時候才拿起話筒,連忙宣佈道:“虎騎宗挑戰賽,第二輪挑戰獲勝者……李東!”

 

 

我驕傲地舉起手,孫青轉過身。對我露出一個笑容,身上的黑氣也是緩慢散去。我興奮地說道:“太帥了啊,剛才那最後一下的時候,我去,直接就把張鈞秒殺了。剛才要是你力道大一點,是不是能直接讓他魂飛魄散了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