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,我來到了虎騎宗大本營。它們原來是在山里開闢出一大塊平地來做門派,還挺酷的,有點類似於山里的公園。當然,虎騎宗比公園要大許多。

 

 

也沒什麼好看的,就跟龍虎山是差不多的。道士門派差不多都是一個德性。也沒有特別奢華,也不會特別窮。

 

 

進來之後,有虎騎宗的人帶我去了演武場。這個演武場真是有些不得了,類似於角斗場,等走過長長的通道後,我剛走出來,就听見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。抬頭一看,角斗場裡竟然坐滿了人,很多人都在為我歡呼,口中大喊著李東的名字。

 

 

我看見周寡婦和我的師兄們坐在前排,她們手上還拉著一個橫幅,上面寫道:“李東加油!李東最棒!”

 

 

週寡婦將一件衣服朝我這邊丟來,我連忙接住。這是一件紅色的戰袍,很漂亮,上面還用金線繡著字,都是大家的祝福話語。還繡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

 

我感動地穿上了戰袍。來到角斗場中央。這裡還有個主持人,他手中拿著話筒,等我走到他旁邊後,他微笑道:“現在,我們一起來歡迎李東。這次虎騎宗挑戰賽的參賽者。李東,浙江一星道君,是最近才升為道君的。他入道一年不到,已經是道君身份,可謂是進步神速,實在了得。”

 

 

我聽著主持人的吹捧,心里挺害羞的。不過我也知道,人家是為了炒熱氣氛。果不其然,在聽說我的來歷後,很多人已經大吼起來了,甚至還有許多女道士在尖叫。

 

 

我的心裡還有點小得意,這個時候,又是震耳欲聾的聲音響起。我轉頭看去,發現是一個中年男人走進了角斗場。主持人介紹道:“讓我們來歡迎張梁,虎騎宗慕容知秋麾下,一星道君。他十五歲入道,期間喜好研究書法,作畫,被稱為享樂道人。兩年前升為道君。雖然速度比李河緩慢,然而基礎很紮實,所以也是他一直能在慕容知秋麾下這嚴格精英隊伍裡待著的原因。”

 

 

相比起我,張樑的歡呼聲就很小了。不過他似乎不太在意,這男人長相普通,身後背著一把劍,一臉微笑,等離我近了,他笑道:“我當初就想過,若是有人來挑戰師傅,那肯定會選擇我。如今果然實現了,不過……你是第一個挑戰師傅門徒的人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