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時間,我可謂是成為了名人,不只是陰室的名人,還是道士界的名人!

 

 

這個晚上,我的電話都接爆了!

 

 

第一個打來的竟然是淫邪老人,這讓我很意外。等我接通後,他立即興奮地說道:“李東,看不出來你還這麼有骨氣。雖然你並不是我帶出來的門徒,但必須要說的是,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內,我一定會幫助你的。”

 

 

這……

 

 

不愧是最困難的任務之一,這才剛接下來,就連淫邪老人都主動打電話來祝福了。我只能尷尬地說道:“好的,我會努力的,謝謝你了,淫邪先生。”

 

 

“客氣啥……”淫邪老人笑道,“這是陰室的驕傲。”

 

 

等掛掉淫邪老人的電話後,又有電話打來了,這次我一看頭都大了,因為是周寡婦打來的!

 

 

我連忙接起電話。她那邊激動道:“李東……李東……想不到啊。你挑戰虎騎宗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,真想不到啊,你竟然有這麼大的勇氣。放心吧,到時候我會率領所有人一起去看你比賽,你真是我最大的驕傲。我還要給你做戰袍。到時候大家都會在戰袍上繡祝福你的話語。加油!加油!加油!”

 

 

我只能忍著向師傅訴苦的慾望,眼裡滿是熱淚地說道:“謝謝師傅,我一定會為你爭光。”

 

 

這個時候,無數短信發了過來,全都是周寡婦的弟子們祝福我的話語。大家都對我紛紛表示了支持,我這時候好奇地點開了虎騎宗的官方網頁,發現最頂上的赫然就是跟我有關的消息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