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不敢置信地看著周寡婦,是我剛才聽錯了嗎?

 

 

“師傅要……離開陰室?”我驚訝道。

 

 

久美子點頭笑道:“是的,已經跟上面提交申請了,第五先生已經批准。再過些時間,週寡婦麾下就不再屬於陰室。你現在突然來這一出,算是我們在陰室最後的輝煌。”土陣坑弟。

 

 

我疑惑道:“第五先生怎麼會允許?”

 

 

“畢竟我是第一批跟著他的人。算是元老,他自然會同意。”週寡婦笑道。

 

 

我點點頭,第五先生確實不像個惡人,我忍不住又問道:“那為什麼要離開陰室?”

 

 

週寡婦嘆了口氣,輕聲道:“陰室已經與當初的陰室截然不同,自從淫邪老人被器重後,陰室雖然快速發展,但我認為,這已經違背了陰室的初衷。開始的時候還能委屈一下,而時間久了,看著第五先生越來越信任淫邪老人,我知道再也回不去了。既然如此,不如索性退出。”

 

 

我嗯了一聲,什麼也沒說。既然週寡婦想退出,我們跟著她一起退出就行了。還好我提前報了比賽,如果到時候我能獲勝。估計第五銀松會想盡辦法把我留下來。那個時候。我就很可能會看見陰氣中樞。

 

 

吃過飯後,我坐在酒店裡休息,時不時翻閱虎騎宗的官方網頁。大家這時候都在猜測,猜慕容知秋會派出什麼人來參賽。其中名字五花八門,但虎騎宗官網有說。今晚八點的時候,會準時公佈明天的參賽人員。

 

 

所以大家都等待著。我則是閒著無聊,就用賓館裡的電腦打起遊戲了,在這電腦裡有個遊戲大廳,可以在裡面玩撲克牌,麻將一類的,都是道士們在裡面玩。而輸贏也有代價,自然是錢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