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土葬,火葬,還是天葬……

 

 

我呆呆地看著這個服務小姐,這明擺著是來找茬的吧。我才剛開始呢,還沒選擇對手,還沒有確定到底會不會輸。你就跑來問我是要什麼樣的葬禮。我無奈道:“現在說這個,是不是太早了?”

 

 

“一點也不早……”她笑道,“我們虎騎宗一向是以人為本,肯定會想盡辦法來滿足你們的要求。放心吧,只要你要求什麼,我們肯定都會辦妥。葬禮的時候,也不需要你的家人們出一分錢,請不用擔心。”

 

 

這叫什麼以人為本啊!

 

 

關是有這個服務已經不把我當人看待了吧!

 

 

我只能尷尬道:“那……土葬吧。這年頭能土葬的都是有錢人,我也好炫耀一下。現在可以開始選擇對手了嗎?”

 

 

她搖頭微笑道:“還不能,正如我之前說過的,我們虎騎宗一向是以人為本。所以現在我要問一下你,你是否希望能給自己留一個全屍,還是希望能活下來?如果希望有一個全屍的話,需要給我們交納二十萬元,因為我們的道士到時候會手下留情,很是麻煩。算是一種放水了。如果希望能活下來。需要給我們交納兩百萬元,之前說過了,這也是一種放水。”

 

 

這根本就不是以人為本啊!你們虎騎宗未免也太自大了吧!

 

 

什麼叫給錢,我根本就不會給你們一毛錢!不要覺得自己很了不起,老子一定會贏的。別想比得過老子!

 

 

我在心里大罵出聲,但是嘴巴上還是說道:“那……我希望自己能活下來,繳納兩百萬元對嗎?現在就轉賬,可以嗎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