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拍完廣告回來,已經是晚上九點。我實在沒想到拍個廣告竟然會這麼辛苦,換服裝之類的,化妝之類的,還有幾次說表情不夠好,光線不夠好。使得幾張圖片還拍了好幾個小時。幸好錢挺多的,所以再苦再累,心裡也覺得特別甜。

 

 

這時候虎騎宗官網已經公佈了最後一個參賽者,回复早已經破千,我疑惑地看了看,發現周美人派出的最後一個人竟然是個女人,名字叫作孫琦夢。這名字我從來沒聽過,看看大家的評論,竟然都跟我差不多。

 

 

“孫琦夢是誰啊?沒聽過啊!”

 

 

“會不會是慕容知秋門下的底牌?”

 

 

“這下好看了,從來沒聽說過的名字,肯定是底牌。”

 

 

“我怎麼覺得有可能是放水呢?”

 

 

我特別納悶,怎麼會派出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。這時候好奇地再往下翻,我就愣住了。

 

 

因為在一百多條回復後,虎騎宗竟然發布消息,說孫琦夢是昨天剛剛加入慕容知秋門下的。

 

 

坑爹呢這是!

 

 

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這條消息,下面人們也都是要瘋了。都說虎騎宗這不是明擺著作弊嗎?打不過李東。就開始拉了個新人進來。

 

 

我也是氣得不行,可虎騎宗解釋了,說孫琦夢甚至連個道士稱號都沒有,這還讓我稍稍有點安心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