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張梁身上散發出一道道詭異的黑色符文,看見這情況,我立即就明白了。

 

 

紋身戰法!

 

 

想不到這傢伙竟然還會紋身戰法,跟傳言中的弱小完全不同。但我也沒有太意外,每個人肯定都有自己的底牌,如果外人都知道得一干二淨。那就不正常了。

 

 

我不敢讓張梁使用道術成功,連忙就一刀朝著他的腦袋狠狠刺去。張梁卻早有準備,他的身體竟然詭異地往後移動了一些。真是這般詭異,因為他的雙腿根本就沒動!

 

 

我皺起眉頭,對這件事情感到不可置信,連忙又是一刀朝著他的脖子劃去,而忽然間,張樑的身體再次移動了幾分!

 

 

這是……什麼詭異的身法!?

 

 

人們看見這場景,也都忍不住驚呼出生。

 

 

“紋身戰法--隨風身法!”

 

 

“想不到張梁還會這等可怕的身法!”

 

 

我皺起眉頭,從來沒聽說過隨風身法是什麼東西。而張梁冷笑道:“你已經輸了,我這是紋身戰法中最強的身法,隨風身法。只要你攻擊我,難免會產生風,而這時候我身體已經非常輕靈,多微小的風都能將我吹動。因為現在有許多陰氣抬起我,就如同鬼抬身一樣。你根本就攻擊不到我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