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巨大的陰室……

 

 

這怎麼可能。

 

 

我不敢置信地說道:“怎麼可能,迂迴館裡這麼多客人,如果這是個陰室,那不就被發現了麼?”

 

 

李淑科小聲道:“他們自然看不見,因為這的鬼魂們不會隨意走動,智商極高。隱藏在迂迴館的各個不引人注意的地方。”

 

 

“你的意思是,迂迴館的鬼魂們實力都很強?”

 

 

“對。”

 

 

我倒吸一口涼氣,如果真是這樣,那黃愛文就是整個迂迴館裡最強大的存在。幸好我還沒太過分地招惹她,否則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。

 

 

李淑科說道:“在這迂迴館裡,到底有多少鬼魂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有幾次我想跟黃愛文打聽,她卻立即就變臉了,嚴肅地讓我別問這麼多。”

 

 

“那迂迴館的主人是誰?我指的不是我這個主人,而是這個巨大的陰室,他主人是誰,是不是黃愛文?”我連忙問道。

 

 

李淑科搖搖頭說自己不知道,我又問迂迴館的鬼魂們會不會害人,她說當然不會,畢竟迂迴館裡的都是貴客。土找廳號。

 

 

怪了,真是怪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