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1965年7月2日:晴。

 

 

今天是我的第一篇日記,我想寫下一些心裡話,因為也許是最後一篇。

 

 

在我很小的時候,爸媽就告訴我,我家後面的山不能去。我問原因他們也不說,在十歲的時候。因為鄰居多嘴,我才知道緣故。

 

 

原來以前我爸媽生不出孩子,自認為不能生育了,就抱了個女兒回來。那時候抱女孩太容易,幾乎家家都不要女兒。

 

 

可等女兒抱回來沒多久,我媽卻懷孕了,最後生下我。據說,生下我的第二天,那兩三歲的女孩正坐在飯桌前吃飯,我媽就問我爸:“你動手還是我動手?”

 

 

我爸開始的時候膽子小,一直搖頭。我媽就急了,拿起筷子,戳進了女孩的眼睛,連戳兩下,把雙眼都戳瞎了。

 

 

之後女孩哭了,哄了一個多小時才不哭。鄰居那時候好奇過來看看。但立馬扭頭就走,因為他看出爸媽要做什麼事了。

 

 

等晚上了,我爸抱著女孩去了山里,他挖出一個坑,讓女孩坐在裡面。女孩眼睛看不見,很害怕,哭著說爸爸,我不想坐在這。

 

 

但是沒用,她被我爸活埋了。

 

 

之後的第二天,人們聽見後山傳來好恐怖的哭聲,大家都說肯定鬧鬼了,使得村里沒人再敢去山里。幸好大家是在山腳種地的,也沒非要上去,實在要進山。也是白天上山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