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確實是周美人的日記,整篇日記差不多三千字,然而……只有前面三百字,是我知道的事情。

 

 

那就是周美人父母挖了一個女孩眼睛的事情,但周美人之後說的就不一樣了。他話語裡的意思是說自己一家人搬走了,可絲毫沒提過之後為小姐姐燒香。還有家里火災的事情。

 

 

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,因為我現在跟林柔柔是一樣的心情。

 

 

這是一個發現後不得不死的秘密!土助豆弟。

 

 

那個人是誰?那可是周美人。原本我以為頂多對付個淫邪老人,到時候李河一出馬就行。可萬萬沒想到,裡面卻摻和了虎騎宗宗主!

 

 

如果……萬一……

 

 

要是周美人也有參與,那我危險性非常高,因為李河不可能會對付周美人,他們的關係擺在那兒。也許我拼死拼活這麼久查出結果後,人家會說一句算了,讓我一切辛苦就這麼換來一場所謂的誤會。

 

 

“你覺得……”林柔柔吞了口唾沫,說道,“你覺得周美人有沒有參與在這裡面,我看你好像跟淫邪老人關係不太好,要不就算了吧,別摻和了。”

 

 

我將日記收好,沉聲道:“這件事情,我其實也知道一些。但是並不准確。該怎麼說呢,裡面有十分之一是我知道的,十分之九是我從來不知道的。”

 

 

“你還跟周美人有關係?”林柔柔驚訝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