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黑球球的小東西,真的是非常給力。

 

 

在它發展了自己的鬼遮眼後,警察二話不說就把血液拿去化驗了,然後會調查結果,說一旦出現符合的資料信息,立即就會給我。當然。人家不止會自己調查一下,還會通知其他單位幫忙。

 

 

比起黑球球,小黑妞就不行了。這小傢伙一聽說要做這種事,就搖頭這是別人的隱私,萬一查出別人在某個醫院裡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疾病呢?它還說這樣會麻煩到警察叔叔。

 

 

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它會是個罪惡靈珠,事實上,我覺得這傢伙已經相當於功德靈珠了,只是沒有功德靈珠的技能和顏色而已。土助引才。

 

 

等回到洗浴中心,一知道我是來調查的,這裡的負責人立即就把資料都送來了。我坐在一個房間裡,靜靜地觀看資料,而等看到死者名字的一剎那,我頓時就愣住了。

 

 

林柔柔。

 

 

這不是當初被我收服的那個女人嗎?怎麼會是她自殺?

 

 

不對,我收服的那個林柔柔分明就是道士,怎麼在洗浴中心里當技師,這不是明擺著開玩笑麼。肯定只是重名而已。

 

 

可下面的資料,卻是讓我緊緊地皺起了眉頭。

 

 

“林柔柔,道士。因為太多任務完成得不優秀,浪費組織資源,被剝去道士身份。由於姿色較好,送來洗浴中心服務。等還清組織培養金額五十一萬,便可離開。 ”

 

 

這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