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要偷白殭自然是有點難,但主要是我這個位置很重要。我可是殭屍公司的董事長,誰都想不到會是我偷白殭。

 

 

等晚上時,人們都下班了,我則是在辦公室裡不肯走。當董事們問我為什麼還不下班時,我是這樣回答的:“我才剛來公司沒多久。很多事物需要趕緊熟悉,若是再不趁著現在好好學,恐怕要退步。”

 

 

這些人對我頓時肅然起敬,我和淫邪老人結盟的事情,他們都已經知道了,所以他們都以為我是自己人,對我很信任。

 

 

“董事長真勤奮啊,不像我們是混日子的。”

 

 

“人家在周寡婦那邊的時候,據說沒有完成不了的任務。”

 

 

“這就是差距,認真做事的差距。”

 

 

這群傢伙馬屁不斷,我就當做沒聽見,都到這個位置了,若是還會被阿諛奉承征服,那我真是太爛了。

 

 

等到了晚上,公司裡一個人都沒有了,我就收拾好東西。走出了公司。

 

 

對,我走出了公司,因為我不能通過公司的過道去地下室,那邊有監控,肯定會被發現,但我可記得地下室的位置。

 

 

等離開公司後,我到了公司後面的一個小巷子,從這裡進去,可以直接到達地下室。為了以防萬一,我給自己換上了一身黑色的寬大衣服,帶上手套,鞋子也用塑料袋包著,臉上還戴了個頭套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