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孔勤給我的價格很便宜,白殭只要十萬,紫僵只要三十萬,她說是拿來打通關係的。這價格真的是讓人心動,在其他地方別想拿到這麼好的價格。而且孔勤跟我保證,可以先拿貨再給錢。既然如此。我還有什麼理由好拒絕呢?

 

 

我立即就同意了下來,這樣可以直接讓我突破兩層,接下來只要成為五星大佛將就行了。我問孔勤有沒有什麼辦法成為大佛將,她說太簡單了。

 

 

“佛教跟道教差不多,而且還要更簡單。因為佛教講究個慈悲,所以考核是沒有生死的。好像是領悟佛教語句,說得正確了,就能領悟佛光,很是神奇。”她說道。

 

 

我被這句話弄得有點楞:“怎麼領悟佛光?”

 

 

“你還真是個菜鳥啊……”孔勤笑道,“只要找到真正的佛教組織就行,我倒是知道一個地方,不過在廣州。不過你也可以花錢買啊,只要花一百萬,直接讓你成為五星大佛將都沒問題,高僧會強行讓你沐浴佛光。佛教很賺錢,非常賺錢。嘖嘖嘖……”

 

 

我驚得目瞪口呆。

 

 

難怪這年頭當個和尚都要有大學本科學歷,原來和尚竟然這麼賺錢。一百萬就能成為五星大佛將,雖然說不會佛法,不會正常五星大佛將的本事,但問題是……已經是正宗的五星大佛將。

 

 

有錢能使鬼推磨,也能讓和尚開始造假啊!出家人不打誑語這句話到底還有幾分真……

 

 

孔勤一眼就看出了我心中所想,她笑道:“沒辦法,錢這東西誰都想做。佛教已經算好了,只是在這方面賺點錢,還能讓你真的買到東西。而道士們呢,看看那些邪修組織,兩邊的思想不一樣,做的事情自然也不一樣。你要買麼?如果要買,我幫你弄一個。”

 

 

真是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