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黑球球,我有很多話想問你。

 

 

在一起也是有些時間了,我虧待過你麼?你說想要女人,我立馬掏錢讓你去夜店找女人。那次我手上現金不多,你突然說自己想要三個女人陪睡,我一句話不說。立即就在深夜跑去銀行取錢。最後你坐擁三個女人,一個都不分我,我說過什麼不?我沒有。

 

 

上次我忍不住身邊沒女人的事實,偷偷潛入女子學院的澡堂。原本我可以看個過癮,你卻忽然說你要看。最後是不是我抱著你看,真正地有福同享?後來被發現的時候,你根本不用鬼遮眼就滾跑了,我被一群女孩子追著打,我怪過你麼?我沒有。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,你碰過的女人比我多了不少多少倍,我嫉妒過你沒有?我沒有!

 

 

而你現在是把爹往死裡整呢!這才剛和殺戮道長認識沒多久,你就往她衣服領口裡面鑽是幾個意思。雖然看著很不錯,但看看就行了,你鑽進去是幾個意思?不要以為你是個球別人就會放過你啊!就算別人放過了你,她也不會放過我啊!

 

 

殺戮道長呆呆地看了黑球球一眼,隨後她伸出手。放在了黑球球的身上。此時黑球球囂張地說道:“幹嘛,想拿開老子?老子可先把話說在前頭,被老子看上是你的榮幸!”

 

 

這囂張的態度,也是沒誰了……

 

 

令人驚訝的是,殺戮道長竟然只是摸了摸黑球球,隨後笑道:“黑球球,好久不見。”

 

 

啊咧?

 

 

他們認識!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