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殭屍倉庫,就在這家公司的地下室。

 

 

這是一個非常龐大的地下室,根據帶我來的董事所說,原本這兒是個地下停車場,經過修改,就成為了倉庫。

 

 

才剛進來。我就看見一排排棺材被放在地上,這董事跟我解釋道:“董事長,這些都是綠僵。”

 

 

我點點頭,問道:“跟我說說看,綠僵是怎麼製作的。”

 

 

“這個太簡單了……”董事笑道,“先從火葬場將屍體帶回來,等屍體要火化的時候,用鬼遮眼迷惑家屬和工作人員就行。他們到時候燒的是豬的屍體,卻不知道屍體早已經不翼而飛。然後我們會將屍體放在這裡,董事長,你看看四周的環境,看出什麼不?”

 

 

我往四周看了看,發現每個棺材上方的天花板都有電風扇,我點頭道:“吹散死氣,使得死氣一次次又要凝聚。棺材裡估計加了水泡著,讓這些屍體怨恨加重。最後化為綠僵。”

 

 

“對,就是這樣,董事長跟我往裡面走。”

 

 

董事笑了笑,帶我繼續往地下室深處走去。我們繞過了一個巨大的房間,好傢伙,綠僵的棺材竟然有百來個。

 

 

等來到第二個房間,這裡棺材明顯少了,只有五十多個。董事解釋道:“這些是毛僵,為了確保成功性,我們都會打聽死因。一旦知道死者死得不甘心,就偷來製作毛僵。董事長你看,每個棺材上面。都放著死者生前的衣服,讓屍體們時時刻刻處於一個怨恨的地步。”

 

 

這……挺狠的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