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聽見我這話,人們都是若有所思。我知道,他們已經被我帶進坑里了。

 

 

因為一般人都知道,如果我在這時候動手,那嫌疑最大的就是我。我完全可以過些時間再偷,為什麼今天偷?這不是明擺著往自己身上潑髒水麼?

 

 

“董事長先別激動……”一名董事說道。“好在丟掉的是白殭,我們還能承受住這個損失。眼下是淫邪先生那邊該怎麼辦,我們……是不是應該先把這個窟窿填上,然後瞞著他。否則一旦被知道了,那……”

 

 

我搖頭道:“不可能,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,我必須跟他說一聲。在這之前,先帶我去看一下監控。”

 

 

人們連忙將我帶去了保安室,等監控放起來時,一個董事說道:“他是從旁邊的小巷子裡打洞進來,董事長你看,等到達這個位置的時候,他開始打電話。我們估計,肯定是有某個人在指使人偷白殭,而且那人必須是高層,否則怎麼會知道保險櫃密碼?”

 

 

我點頭道:“眼下是非常情況。所以各位,我也要委屈你們立誓。別覺得我太過分,畢竟是五具白殭。”

 

 

“立誓?”他們有些疑惑地看著我。

 

 

而我開口道:“我李東向元始天尊發誓,絕對沒有派任何人去偷白殭,也沒有將保險櫃密碼以任何形式透漏給任何人,如若不然,魂飛魄散。”

 

 

聽見我這誓言,大家都釋然了,然後也跟著我一起立誓。等立誓完後,我皺眉道:“真是怪了,大家都敢立誓,可白殭還是被人偷了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莫非……有誰不小心洩露過密碼?”

 

 

“聽董事長這麼一說。還真有可能……”某個董事說道,“也許密碼被不小心洩露出去,要不我們去改密碼吧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