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如果,我不知道李淑科腿上綁著一把刀,而且李淑科願意再等等,等我沒防備的時候再動手,絕對是能殺死我的。

 

 

可問題是,這兩個條件都不成立。在知道自己染上屍毒後。李淑科哪裡還有心情等,她已經恨不得立馬砍碎我的脖子。

 

 

我立即伸手抓住了李淑科的手腕,冷笑道:“在老子麵前玩刺殺,是不是太將自己當回事了?”

 

 

“我跟你拼了!”

 

 

李淑科怒吼一聲,我則是用力一腳踹在了她的胸口,把她踹得整個人倒飛出去。

 

 

“砰!”

 

 

她重重摔在了牆上,又掉在地上,疼得直翻白眼。就在這時,我聽見門把手被扳動的聲音,立馬就兩步竄到李淑科身邊,用剛才那把短刀死死抵住她的脖子。

 

 

門立即被扭開了,估計是外面的人有鑰匙。我看見幾個人衝了進來,他們一看見這情況,頓時都傻眼了。

 

 

衣衫不整的李淑科,被我用一把刀抵著脖子。與他們計劃好的完全不一樣。

 

 

我輕聲道:“滾出去,我可以裝作沒看見你們,以後你們依然能在這裡做事。”

 

 

這些道士都是發楞了,也不知道該走該留。李淑科被刀威脅生命,也是焦急幾分,連忙說道:“都出去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