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的手段已經徹底震撼了在座的每一個人,就是魏秀蘭也很驚愕地看著我,估計她完全沒想到我一來就會戳瞎韓當頭的眼睛!

 

 

我站起身,走到韓當頭身邊,他只能用僅剩的那個眼珠驚恐地看著我,而我平靜道:“為什麼你還不去醫院?”

 

 

他咬牙站起來。跌跌撞撞地朝著門外走去。而就在這時候,我抬起腳,用力地踹在了他的背上。頓時噗通一聲,韓當頭又一次摔在了地上,那筷子正好撞在地板上,更加戳進去了幾分!

 

 

“啊啊啊啊!”

 

 

韓當頭再次慘叫出聲,我嗤笑一聲,用腳踩著他的腦袋,淡然道:“因為我還沒允許你去醫院,現在告訴我,你想去醫院不? ”

 

 

“我想去……求你了……讓我去……用點靈藥也好……”

 

 

韓當頭此時哪裡還有開始的囂張氣焰,我平淡地哦了一聲,又用力地踹了一腳他的嘴,輕聲道:“去吧。”

 

 

他痛苦地爬起來,這次是看都不敢看我了。搖晃卻快速地逃了出去。我回過頭,看見黃愛文與李淑科正臉色蒼白地看著我,我笑了笑,走到她們中間,把手放在她們肩膀上,輕聲說道:“我這是剛坐這位子第一天,肯定要通知一下武侯區的道士們。所以今天中午,我約了大家吃飯,你們能將飯菜準備好麼?”

 

 

李淑科害怕地吞了口唾沫。她結結巴巴地說道:“這……這……沒問題……沒問題……”

 

 

我笑著用手捏了捏她的臉,輕聲道:“你長得挺漂亮,今晚我會住在迂迴館,你過來陪我看看電視,有問題不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