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魏秀蘭送流了很多鼻血的我去醫院後,我面臨了一個艱難的選擇。因為醫生說反正鼻子正好斷了,要不要順便整一下,保證能整得很好看。

 

 

從小我就知道一句話:身體發膚,受之父母。

 

 

所以對整容這種事情,我一向都很排斥。可這次一方面鼻子斷了。一方面接待我的醫生說最近做鼻子整容有優惠,我就拿出手機,給醫生看了我小時候的全家福,好奇地問了一個問題:“我這鼻子……像我媽媽還是像我爸爸? ”

 

 

醫生笑道:“像你爸爸,你看,這鼻子簡直就好像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。”

 

 

“哦,那就整一下吧。”

 

 

等整容出來後,我鼻子裡被塞了一個布條,因為鼻血流個不停。見到我這模樣,魏秀蘭忍不住笑了:“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嘚瑟,牛皮吹大,遭到報應了吧?”

 

 

我尷尬地說道:“接下來去哪兒?”

 

 

“朱先生給你安排了一個新宿舍,他說你原本的宿舍住著太憋屈。不過在那之前,需要完成朱先生給你的承諾。”

 

 

“什麼承諾?”我愣了一下。

 

 

魏秀蘭笑了笑,估計是我這鼻子真的很有趣。但她還是很快就回复冰冷態度走到樓下坐上車,我也連忙坐在副駕駛位上。

 

 

她帶著我開了一會兒車,最後竟然是來到一家大型金店門口,我頓時就明白了,很是幸福地問道:“我可以買多少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