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朱大良跟淫邪老人是千里馬與伯樂的關係,當初要不是朱大良救濟,淫邪老人也混不到今天。照理說,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很不錯的。

 

 

那麼朱大良也應該會知道,我跟淫邪老人關係並不好。現在他卻忽然跟我說有空給他幫忙,那是啥意思?

 

 

我決定先保持觀望。

 

 

酒席吃完後。朱大良給每人都發了工資,其他人的我看不見,但附近的人還是能看見的。

 

 

黃潔這個月有十萬元工資,黃愛文有四十萬,我有五萬,而黃莎莎就比較寒酸了,只有四萬元。

 

 

畢竟她只是個畫符的,而黃愛文負責養鬼胎,給的錢肯定也最多。

 

 

領了錢,黃潔她們要去做護理。我一個大男人肯定不會跟著摻和,正準備自己在這私人會所到處走走,朱大良身邊的女人卻來到我身邊,說想麻煩我跟她走一趟。

 

 

我覺得應該跟朱大良有關,就張口同意了。她便帶我走出去,朝著私人會所裡面走。我跟在她身後。只覺得這女人有意思,走路的時候喜歡將腳尖踮起來一點。

 

 

但她是人類,所以我能看出來,她應該是時時刻刻都在鍛煉自己。習武之人真是有意思,在這個時代功夫又沒啥用,我這不是崇洋媚外,是真沒啥用。

 

 

近身搏鬥還好說,可一旦雙方有點距離,對方掏出把手槍來。

 

 

那怎麼打?肯定沒得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