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朱大良的殭屍公司,表面上是一個化妝品公司,對,化妝品公司……

 

 

當我跟朱大良一起來到這公司的時候,感覺真是不可思議。化妝品公司竟然也能拿來當殭屍公司的表面,真是讓人驚訝。不過想想也是。畢竟是暗地裡做的,就算弄出個方便麵公司也行。

 

 

等進來公司,我發現裡面的裝修還不錯,朱大良走在前面跟我介紹道:“這裡的化妝品銷售全部歸我,但是也沒多少錢,一個月也就賺幾萬塊,要不是背地裡在製造和出售殭屍,我根本不管這地方。”

 

 

我好奇道:“那賣殭屍有多少錢?”

 

 

朱大良皺眉道:“我和秀蘭都不是道士,對殭屍實在了解不深。淫邪老人跟我說,一個綠僵的出售價格是五千,毛僵是一萬,白殭是兩萬,紫僵是五萬,然後我每個月能分到約莫五十萬的分成,但我本身要出四十萬的成本。也就是說。每個月我能從這家公司拿到十幾萬的純利潤,也算不錯了。你跟我說說看,你們那邊賣多少?”

 

 

我苦笑道: “綠僵一萬,毛僵五萬,白殭三十萬,紫僵一百五十萬。”

 

 

“草他大爺!”

 

 

朱大良忍不住罵了一聲,我也覺得淫邪老人忒過分,佔著朱大良完全不懂行開始坑人。這哪裡是知恩圖報,這分明就是找個手下給自己代管。

 

 

“在這公司裡。有很多淫邪老人的手下,雖然我是董事長,可有名無權,每個月該做的就是交成本錢。但這裡沒有迂迴館嚴格,只要我們想辦法讓人事部歸我們所有,公司不就都是我們的人了麼?”朱大良滿臉笑容地說道。

 

 

我尷尬道:“哪有這麼容易,人事部肯定被董事會其他董事抓得牢牢的,你想換一兩個人還行,如果想大換血,簡直就是癡人說夢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