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毫無疑問,我的行為將吳飛惹毛了,因為在我回宿舍時,吳飛對我說了一句話:“看來還是清水衙門最適合你。”

 

 

這句話很明顯,意思就是別想讓我賺大錢。但我也沒放在心上,我已經能看出來。清水衙門肯定都是淫邪老人的福地,有油水可撈的自然是他那些骯髒不正當的生意。我找不到證據,沒關係,能毀掉福地也是可以的。

 

 

第二天晚上,我又去了棺材鋪。這次黃潔對我的態度完全不同,一見到我就笑吟吟的,我問她為什麼這麼高興,她說現在我們是自己人啦,因為淫邪先生已經願意將賭場的生意交給你打理。

 

 

我苦笑了一下,隨後靠在椅子上,饒有興致地對黃潔問道:“你知道去賭場是要做什麼不?”

 

 

黃潔想了想說道:“你實力強,頭腦也靈光,比較會贏錢。”

 

 

我搖搖頭,黃潔肯定不知道淫邪老人那些骯髒的手段。我看向黃潔,認真地問道:“如果我跟你說。裡面是採用鬼遮眼迷惑富人,然後進行騙錢,你怎麼看?”

 

 

“不可能!”黃潔直接地說道,“淫邪先生不會做那種事。”

 

 

得,看來她不會相信。

 

 

我聳了聳肩,說自己是開玩笑的。她就打了我一拳,嗔道:“以後不要開這種玩笑。”

 

 

果然,黃潔對淫邪老人是絕對的信任。無論我怎麼說淫邪老人的缺點,她都不會相信。我也不急。事情肯定要慢慢來,淫邪老人不是傻缺,他肯定已經將自己的團隊打造得十分龐大卻又很是細密,我只能逐個擊破。

 

 

但是逐個擊破,可不代表是一個個擊破。我抽出根煙咬著,對黃潔笑道:“姐姐,怎麼總看你是一個人,你就沒什麼關係好的同伴麼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