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今天的淫邪老人,與我之前碰見的淫邪老人可謂是截然不同。首先衣服穿得很正式也就算了,關鍵是臉上還是那種很和善的笑容,讓人看見就想狠狠地嘔吐出來。

 

 

這傢伙肯定在裝,肯定是因為黃潔在這裡,所以他需要偽裝自己。

 

 

黃潔果然是很崇拜地看著淫邪老人。又給他端茶送水,又幫他按摩肩膀。淫邪老人見到我,他和睦地微笑道:“李東,在這做得還安心麼?”

 

 

我心裡冷笑一下,但口頭上還是熱情地說道:“哎呀,淫邪先生怎麼來了,也不事先說一聲。如果我要是知道淫邪先生會過來,肯定要換上一身帥氣整齊的西裝過來。看我這一身打扮,跟穿著背心窩在台球室裡吃水餃的痞子有什麼區別?”

 

 

淫邪老人臉色變了變,不懷好意地看著我,但他還是忍住了,估計是要在崇拜自己的福地手下面前保持形象,就笑道:“坐,我這次過來,實際上是有話要跟你說的。”

 

 

黃潔輕聲道:“淫邪先生這麼忙。打了電話來就行了,非要自己跑來。”以爪扔技。

 

 

“我對每一個門徒手下,都不喜歡擺架子,因為大家是一家人。對於我而言,你們就好像我的孩子,需要我來照顧,保護。”淫邪老人溫柔地說道。

 

 

真能裝。

 

 

這臉皮連我都比不過,我曾經覺得世界上最不要臉的就是我,因為我見到誰都能喊爸爸。但現在才知道,我跟淫邪老人比起來還有點差距。

 

 

我就坐在淫邪老人面前,順便還翹起二郎腿,抽出一根煙點燃:“找我啥事啊?”

 

 

黃潔皺眉道:“李東,在淫邪先生面前註意素質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