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活一世,都有底線。

 

 

觸犯了底線,人就會發怒,而在底線之下,還有個逆鱗。

 

 

觸碰了逆鱗,那就想殺人。

 

 

林溫馨與張以後。就是我的逆鱗。此時我真是被徹底激怒了,死死地瞪著淫邪老人。他卻是將衣服整理好,又收起手機,平靜地說道:“現在立下天道誓言,再也不幫助朱大良,我就能放過你的妻兒。”

 

 

我握緊拳頭,死咬著牙關。這時候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剛踏上這個船,又被淫邪老人威脅。這個傢伙果然很狠,根本不會給人留機會。

 

 

那些愚蠢的反派,開始都會不將敵人當一回事,導致自己被擊敗。但淫邪老人截然不同,他小心得就如同野兔般狡猾,我和朱大良才剛開始合作,甚至還不知道我與朱大良真正的關係。淫邪老人立即就採取了鐵血手段。

 

 

一丁點機會也不給敵人。

 

 

我倒吸一口涼氣,咬牙道:“給我一晚的時間考慮。”

 

 

“然後這一晚的時間你就去搬救兵麼?”淫邪老人怪笑道,“李東,你當我有這麼傻?現在就立下天道誓言,否則有你好受。”

 

 

我沉聲道:“好,我向元始天尊發誓,今晚就將朱大良的錢退回去,以後他花再多錢僱傭我,我也不會幫忙。”

 

 

“不行。”淫邪老人搖頭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