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魏秀蘭是我見過最狠的人。

 

 

縫針,滴藥,她都是一聲不吭,就彷佛身體失去了痛覺一般。

 

 

等我弄完這一切後,發現她已經昏睡過去了,應該是疲憊得不行。黑球球這時候滾到我旁邊。它嘖嘖道:“好狠的女人,其實老子剛才一直醒著,要是她真敢下殺手,老子就會鬼遮眼。不過說句實話,剛才老子和小黑妞如果不在,而她真要殺你,你肯定就死了。”

 

 

我點頭道:“果然不該小看習武的,難怪近身法道士這般流行又強大。”

 

 

這套被子看來要換新的了,上面已經都是魏秀蘭的血跡。我幫她把被子蓋好,然後躺在沙發上休息。

 

 

“十年前,那時我十五歲,我的師傅,也就是父親病死了,真正的習武不能強身健體,反而會落下一身疾病。讓人死得更快……”

 

 

我正閉上眼睛,魏秀蘭的聲音忽然響起,我知道她肯定睡得不安穩,想不到一點動靜就讓她醒了。

 

 

“房子被我伯父搶走,說等我十八歲那一年,他就會把房子還給我。從那天起,我被伯父伯母虐待了兩年。我身上的刀疤,有好十幾道是伯母留下的,每當我家務沒做好。她就用剪刀剪開我的身體……我不敢還手,因為想有飯吃。”

 

 

我聽得絲毫不意外,道士當久了,見識比以前更廣,多少喪盡天良的事我都有聽過。

 

 

魏秀蘭的聲音很平淡,彷彿在訴說一件其他人的事:“我逃了,因為我知道,就算等我十八歲了,他們也不會將房子給我。臨走前,我一把火燒了房子,當然他們也在裡面,之後我就開始逃,從福建逃到山西。沒吃過一頓飽飯,只有詠春拳沒落下,每天都在練。因為我知道。我一個年輕女人在街頭過夜,如果身手不好,只會被流浪漢和乞丐們當成公共廁所欺辱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