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,這突然就成為道君,毫無疑問是一場真正的大喜事。趁著這興奮勁兒,我忍不住對周美人問道:“周宗主,李東有件事情想請您幫忙,不知道……”

 

 

“但說無妨。”周美人柔和地說道。

 

 

我鬆了口氣。連忙道:“我的師傅公治舟,周宗主肯定是記著的。當初為給周宗主盡一份綿薄之力,師傅犧牲了自己的養子趙良,被天下人所唾棄。大家都認為,師傅與趙良定然是沒回頭路能走,要成為一對仇家,然而我卻發現,他們二人實際上一直在牽掛對方。所以我想……讓二人和好。”

 

 

周美人皺起眉頭,問道:“趙良是誰?”

 

 

我想了想說道:“就是那個長得很帥,但是腦子很傻,可偏偏跟李河關係很好的傢伙。”

 

 

“那本座印象便深刻了,他的名字確實不容易讓人記得。實際上,本座也將他當作自己的兒子,可謂是疼愛有加。這偌大的蘇州,也是交給他來打理。你的想法不錯。需要本座幫什麼忙?”

 

 

我看有戲,連忙說道:“周宗主,小心李東想請你下一條假命令,說是某處有厲鬼橫行。要趙良前往捉鬼。而那地方,實際上是我師傅生日聚會的酒店,還請周宗主同意。師傅年事已高,又經常遭遇暗殺,若是能重新有一塊大樹倚靠,也能讓他老人家晚年安詳。”

 

 

周美人搖頭道:“沒用的。趙良早已金盆洗手不問道界之事,本座不得給他傳這種命令。”

 

 

“什麼……”我驚愕道,“他竟然已經金盆洗手了?”

 

 

難怪……幾乎沒看到過趙良處理道士的事情,每天就跟著李河吃喝嫖賭。

 

 

“不過本座倒是有個辦法,你先說說看。準備在哪兒給公治舟辦壽宴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