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中午,我去了溫州最豪華的西餐廳,因為李河說,周美人會在那裡與我見面,一起用餐。

 

 

時間約好了是中午十一點,但我十點鐘就到了。為什麼?因為等這麼一個大人物。早到一個小時不會讓人覺得焦急,反而有一種榮幸。

 

 

世界上有一種人,他們的高度高到哪怕別人給他們提鞋,都會覺得心甘情願,周美人就是這種類型。

 

 

據傳,周美人長相極為英俊,而且為人好做善事,但又被稱為殺神,是個很矛盾的人物。但有一點是無需置疑的,他是這世界最強的道士,沒有之一。

 

 

等待的時間,我一直都很激動,期待這種大人物到底是什麼樣的。

 

 

中午十一點,包廂的門口傳來了敲門聲,我連忙跑去開了門。頓時就傻眼了:“我的天……好美……”

 

 

這……這是多麼美又妖的一個人。

 

 

他是雙眼皮,眼睛不大不小,但有一點細長,此時他對我露出微笑。眼睛當真猶如月牙儿一般,大小剛剛好的眼袋白嫩無暇,配得上那極為白淨的皮膚。

 

 

他鼻樑高挺,嘴唇有點薄,我是第一次見到薄嘴唇的男人能這麼有魅力,因為那嘴唇很是粉嫩。對,粉嫩。

 

 

就如同畫裡的神仙一般。

 

 

他留著一頭長發,正好到達腰間,頭髮如同細小的波浪一樣有紋理,每一小撮頭髮就是一疊波浪。身穿長袍,腳上是一雙手織布鞋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