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今晚到棺材鋪,我將手機調整為了靜音。剛來到棺材舖裡,中年美婦正要去洗澡,我連忙開口說道:“我想問你一下,你覺得淫邪老人是什麼樣的人?”

 

 

她不假思索地說道:“大好人。”

 

 

“如果我說,我覺得他為人很差勁呢?”我又問道。

 

 

她頓時變了臉色。很是激動又猙獰地跟我說道:“那就是你瞎了眼,自己為人不好,就別亂揣測別人。”

 

 

說罷,中年美婦就進了浴室去洗澡。我坐在櫃檯裡,心裡開始沉思。

 

 

剛才這番話,是陳子寅交代我問中年美婦的,至於是什麼原因,我也不知道。等中年美婦回來睡著後,我就開始給陳子寅發短信:“她睡了,另外剛才我問了她你交代的問題,她情緒很激動,說淫邪老人是大好人,另外還罵了我。”

 

 

陳子寅那邊很快就給了回复:“知道了,你先拍一下那個女人的樣子給我看。”

 

 

我連忙就拍了一張然後發彩信給陳子寅,他那邊過了一會兒才回复:“有沒有辦法拍她的腳底板?”

 

 

我頓時差點一口鮮血噴出來。連忙回復道:“大哥,你覺得拍腳底板的話,她不會立即醒過來嗎?”

 

 

“你動作輕一點就行,不是說過她不容易醒麼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