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好事臨門,事情自然也要辦好。既然周美人幫我完成了讓趙良和公治舟相遇的心願,我當然要把他的事情給辦好,一方面是報恩,而另一方面……

 

 

虎騎宗大佬的命令,那能不聽嗎!小命還想不想要了!

 

 

我這邊有第五銀鬆的電話號碼。是上次他給我的,我便給他發了短信,內容很簡單:“先生,上次您說想讓我為陰室內部辦事,成為真正的核心人物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”

 

 

原本我以為那種大人物肯定要過些時間才能回复我,不料才剛把手機收起來,就再次收到了短信:“那真是太好了,你可以去找汐晨或蔡小果,讓她們帶你來我這裡。最近她們都在我這裡學習道術,你跟著她倆就能到達我這。”

 

 

我回了個好的,然後就去了酒店。當然,在去酒店前,我打電話找了快遞員過來,讓他把邪念日記寄到江西去。上面還填了王雙的名字。至於準確地點,則是龍虎山名下的那個酒店。

 

 

當然,我可不敢在郵寄人上寫自己的名字,而是寫了“一個願意幫助你的人”。

 

 

快遞小哥看了後有點不開心。嚴肅地說道:“現在規定了,必須要填自己的真實名字才行,否則無法幫你郵遞。”

 

 

我握住快遞小哥的手,誠懇地說道:“哥們,我就是跟朋友惡作劇一下,還請你能幫忙。”

 

 

快遞小哥嚴肅而剛正地接過我手中的兩百塊錢。他認真道:“誰都有想跟朋友開玩笑的時候,下不為例。”

 

 

“謝謝啦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