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種宿舍讓我住,簡直就是在侮辱人。我有打電話給淫邪老人,說自己會重新找個地方住,然而淫邪老人的態度卻讓我很是氣惱:“給你安排了宿舍,你就住在那。以後我若是有事情要安排你做,都會讓人去宿舍找你。到時候如果找不到你。第五先生責怪下來,我可不會幫你承擔。”

 

 

這意思已經很明顯了。

 

 

老子就是要弄你,你能拿老子怎麼樣?

 

 

沒辦法,我只好掛掉電話,走進這破落的屋子裡。還別說,淫邪老人這下馬威給得夠狠,一進來竟然是家具齊全。電視機,空調,席夢思,洗衣機,冰箱,酒櫃,衛生間全部都有,家俱全都是新的。甚至一打開冰箱,裡面有十幾種飲料。還有好幾種牌子的啤酒,要不是因為房子像危房一樣,真要把這當五星級酒店了。

 

 

我拿起一罐啤酒坐在床上,嘆了口氣:“讓你們跟我一起住在這兒,真是受苦了。”

 

 

黑球球從我懷裡跳出來,它嘎嘎叫道:“沒事兒,老子就是喜歡這調調。看這屋子,多有男子漢的氣氛,說明老子們是純爺們。就該住在這種有意境的地方。”

 

 

小黑妞也是點點頭,認真道:“爸爸,跟你在一起,再辛苦也不怕。”

 

 

我笑了笑,躺在床上看起電視。既然淫邪老人要玩,我就陪他玩,他能拿我怎麼樣?

 

 

雖然這裡刮風會透風,下雨會漏雨,而且連門都關不緊,但沒關係。我不用在這熬太久,等找到機會將淫邪老人扯下來,那就會萬事大吉。

 

 

等時間晚了,我躺在床上睡覺。本來我以為,任務會在明天到來,不過等我睡著沒多久。就听見外面傳來了敲門聲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