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中年美婦還是比較有良心的那種人,畢竟超度了很多鬼魂。所以在我摔光所有的牙齒後,她還是關了門,開車帶我去看牙醫。我用紙巾捂著嘴,鮮血不停地往外流出來,她一邊開車一邊瞥了我一眼說道:“原來偷看過十幾個女孩洗澡了。你有沒有偷看過我?”

 

 

我連忙搖頭,用一口完全不標準的普通話說道:“木有……木有……”

 

 

“那你向元始天尊起誓,如果偷看過的話,就眼睛瞎掉。”她平靜道。

 

 

我簡直都要哭出來了;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”

 

 

“呸。”

 

 

她狠狠地呸了一聲,然後帶我去了牙醫診所。因為是早上,牙醫診所剛開門,一個病人都沒有。見到我滿臉是血地進來,前台招待驚呼道:“咋回事啊?”

 

 

現在的我完全不想開口解釋,中年美婦平靜地說道:“他偷看女孩子洗澡,然後被追著打,一不小心摔倒了,牙齒摔掉了。”

 

 

招待妹子鄙夷地看了我一眼,說道:“那還摔得真夠慘了,第一次見到能摔掉這麼多牙齒的。 ”以醫名劃。

 

 

“因為是偷看女生宿舍洗澡,一群女孩追著他打。等他摔倒的時候。不敢逗留,昏著腦袋繼續跑,繼續摔,我也說不清摔了多少次。”

 

 

聽見中年美婦這般污衊我,我的心都要碎了。而招待妹子看我的眼神越來越鄙夷了,之後牙醫出來後,他驚呼道:“咋回事啊!”

 

 

招待妹子就開始添油加醋地說明情況,牙醫嘖嘖兩聲,讓我先進去躺著。中年美婦就坐在我旁邊靜靜看著,估計是怕我流血過多死在這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