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五天晚上,我百般聊賴地坐在棺材舖的櫃檯玩手機。因為這裡沒客人,我上班時自然也不客氣,一直在玩手機看電影。而這時候,外面忽然響起了腳步聲,我連忙抬頭看看。發現是個老太婆不知什麼時候走進了屋子。

 

 

她穿著一身黑色布衣,腳下卻穿著一雙鮮豔的紅布鞋,這老太婆應該是化過妝,臉塗得很白很白,幾乎都跟水泥牆一樣白了。雖然老太婆很怪異,但我覺得很激動,畢竟終於來了客人。而老太婆進來後,她仔仔細細地開始看棺材,每個棺材她看還不說,還摸一下看看手感。

 

 

這是乾什麼?看以後睡著是否舒心嗎?老婆婆,不是我說,等你以後住在裡面,肯定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 

 

老太婆看得很仔細,她是圍著一圈檢查棺材,很快就檢查到了我旁邊的棺材。那中年美婦還在裡面睡覺。而老太婆根本不管不顧,還將手放在那中年美婦的臉上摸了摸。

 

 

中年美婦就像睡死了一樣,動也不動一下。

 

 

老太婆這時候站起身,她就對我問道:“你這裡的棺材……是給活人用的,還是死人用的?”

 

 

我笑道:“阿婆,棺材怎麼可能給活人用,這是我的同事,她只是累了在裡面睡一覺。”

 

 

但老太婆卻彷彿沒聽見我這句話,又對我問道:“你這裡的棺材。給活人用,還是死人用?”

 

 

“死人。”我說道。

 

 

她點點頭,然後就出去了,弄得我莫名其妙。我好奇地走出去看了看,發現老太婆已經不見了踪影,這讓我心裡有點緊張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