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聽見公治舟說出那句話後,趙良頓時就不哭了,眨巴眨巴眼睛看著公治舟。我咳嗽一聲,連忙說道:“看,話說明白就行了嘛。來,和好吧。既然是一家人,沒必要鬧得這麼僵。”

 

 

“那……那……”趙良咬著嘴唇,他小聲道,“那要跟我道歉。”

 

 

有希望!

 

 

我連忙看向公治舟,現在只要他道個歉,他和趙良就能和好,兩人依然情同父子,這是多麼划算的一件事情。

 

 

而公治舟明顯也不打算硬抗,他輕聲道:“趙良,以前那樣對你,是我不好,對不起。”

 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 

因為這時候氣氛很尷尬,趙良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我和林溫馨連忙就扯起了話題,慢慢地,公治舟和趙良也都參與了進來。一頓飯吃得很開心。我還讓張以後給公治舟唱生日快樂歌,逗得大家直笑。

 

 

等吃完飯後,我們一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。公治舟吸了口煙,他輕聲說道:“現在。才是真正的天倫之樂了。”

 

 

“師傅……”趙良輕聲道,“這些年來,你受苦了。等徒弟哪天有時間,帶你去蘇州最舒服的洗浴中心,好好地玩個痛快。”

 

 

我尷尬道:“能不能不要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孝敬之心?”

 

 

我們都笑了笑,公治舟這時候意味深長地看著我。說道:“李東,其實剛開始要收你為徒的時候,我覺得你就是個廢物,垃圾,若是收你做徒弟。只會敗壞我的名聲。但是……你並沒有讓我失望,而且處處為我著想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