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公治舟說得對,我應該給林溫馨一個交代。人家女孩子跟著我任勞任怨,若是不能給她一個未來,那我還算什麼男人。

 

 

下午時分,我開車帶公治舟去接張以後放學。我們站在門口等著,我想抽煙。公治舟攔住了我,說不要在孩子多的地方吸煙,我就忍住了。

 

 

張以後很快就從學校裡歡快地跑了出來,一見到我,她就開心地叫爸爸。等要跑到我面前的時候,張以後沒迎來我的懷抱,而是被公治舟抱住了。他將張以後抱起來,笑吟吟地說道:“真是可愛的小丫頭。”

 

 

公治舟一邊說著,一邊用鬍鬚去蹭張以後的小臉。張以後頓時不開心了,用小手努力推開公治舟,我笑道:“寶貝,這是你爺爺,快叫爺爺。”

 

 

“爺爺好……”張以後奶聲奶氣地叫道。

 

 

“真乖。”

 

 

這場景好像很熟悉……

 

 

好像無論是影視作品還是生活中,孩子叫了聲爺爺好,當爺爺的都會回一句真乖……

 

 

等帶著張以後回家。我立馬打開了她的書包,果不其然,兩個球正擠在裡面。我敲了一下張以後的小腦袋,責備道:“怎麼可以將小黑妞和黑球球帶去學校玩?有沒有被同學們看見。”

 

 

黑球球在書包裡嘎嘎叫道:“當然沒有。老子鬼遮眼的能耐這麼強,他們根本就看不見老子。話說李東,你那師傅……”

 

 

它這時候從書包裡鑽了出來,正好看見公治舟,頓時愣了一下,連忙道: “這老傢伙就是你師傅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