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淫邪老人的勢力範圍並不在溫州,畢竟溫州已經有了一個週寡婦。他倆都是最強的神相,要說一個小小的溫州有兩個神相強者,那不可能,除非第五銀鬆的腦袋被驢踢了。

 

 

索引淫邪老人的實力範圍,是天府之國--成都。

 

 

對於要去成都這件事情。我並沒有沮喪和不舒服。與家人分離只是暫時的,而且在那肯定會遇到不少凶險的事情,若是連累到家人,那我肯定不會放過自己。

 

 

所以在與林溫馨談過這件事情后,她對我是表示支持的,因為我承諾過她,等一切事情完成了,我就會回來與她結婚,然後找個安靜的地方去隱居。

 

 

至於張以後,可真是哄了好一陣子,她才終於不哭。我這次去成都,只帶了黑球球和小黑妞。

 

 

第二天,我就坐上了前往成都的航班。

 

 

對於我的到來,淫邪老人頗為看重,還派人來機場接我。接我的是個高瘦年輕人。特別瘦,眼眶子幾乎都暴出來了。他開著一輛寶馬越野車來接我,這人似乎挺喜歡名牌,身上的衣服也都是阿瑪尼。

 

 

他有跟我自我介紹過。說叫吳飛。

 

 

吳飛並不太喜歡說話,我也沒必要熱臉貼冷屁股,一路上都很安靜。最後說的一句話,是吳飛跟我說到了,我下車一看,發現竟然是一家台球室兼溜冰場。

 

 

走進去後。我發現這裡的生意真是冷清,根本就沒人玩,此時是下午,不過裡面暗得很,燈也沒有開。一進來我就看見有個老人穿著背心坐在台球桌上。抱著一碗東西在吃,我看出那就是淫邪老人,因為之前看過他的頭顱。

 

 

吳飛走到淫邪老人身邊,靜靜地站著,如同保鏢一樣。淫邪老人吸了吸鼻子,說道:“真難吃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