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死亡筆記這種東西,我一向覺得不可能存在,就好奇地問道:“那本被你稱為死亡筆記的書,上面的名字都是什麼樣的?”

 

 

“我說了呀,一直都是我女朋友張倩倩的名字,哦對了。字寫得很醜,像蚯蚓一樣,而且密密麻麻的。總而言之……那本書看起來像一坨拉稀的屎。”張全說道。

 

 

孫青嗤笑道:“聽說過不少死亡筆記的版本,但像一坨拉稀的屎的死亡筆記,還真是頭一次聽說過。”

 

 

“事情還不止是這樣……”張全認真道, “我後來再翻過去看了看,發現很多頁上都有人名,而且是不同的人名。每個人名都寫得特別醜,但又明顯不是我女朋友的字跡,後來我去查了查,才知道這些人都已經死了。”

 

 

這個……真的有點玄乎。

 

 

我看向蔣偉,說道:“天才,來分析一下這種事情,我在這方面沒你在行,你不是天才麼?”

 

 

蔣偉沉聲道:“如果他所說都是真的。那麼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,寫字的人不正常。那本死亡筆記寫得像是一坨拉稀的屎,那麼問題就來了,怎樣的人才能寫出這樣的東西呢?我認為的第一個理由:寫字的人是腦殘,神經病,這一點可以跟張全之前所說的吻合,張倩倩腦子並不太好使。”

 

 

我點點頭:“這很有道理,一個腦殘在精神病發作的時候寫死亡筆記,導致寫出來的字猶如一坨拉稀的屎。但問題來了,不可能所有在上面寫過字的都是腦殘吧?”

 

 

“你非要稱呼我那可憐的女朋友為腦殘嗎?”張全有些不甘心地問道。

 

 

我們直接忽略了張全的話,蔣偉說道:“所以還有第二個想法,就是寫死亡筆記的人,都中邪了。因為在中邪階段,所以寫得像是一坨拉稀的屎,你總不能說是因為寫的時候吃了屎吧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