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我回家後,第一時間就是去看了看活僵,還不錯,那傢伙被幾百張道符貼著,根本就沒有動彈的機會,暫時先留著吧。目前事情太多。

 

 

與家人吃過飯後,我坐在椅子上,仔細思量著現在需要做的事情,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。

 

 

金條需要去兌換,這個一定要小心翼翼,同時還要小心,不能讓人知道是我奪走了殭屍液,否則很可能被順著都查出來。

 

 

這個邪念筆記也要處理,雖然不知道死神考驗是什麼,但它已經盯上了我。

 

 

魅惑仙人也要殺,這個沒辦法安排,明天晚上必須完成。

 

 

活僵要保存好,絕對不能有任何蛛絲馬跡。

 

 

龍虎山那個該死的傢伙,也應該在一個月內殺掉,否則會影響我金盆洗手。

 

 

與吳雪的約定。也要在一個月內完成,我當初是立下過天道誓言的。

 

 

公治舟的生日,大後天就是他老人家生日,必須讓趙良和他見面。

 

 

就是這七件事情。我要在一個月內完成。林溫馨看我眉頭緊皺在思索的樣子,她問道:“你在想什麼?”

 

 

“最近事情有點多,想起來就很麻煩。”我揉了揉太陽穴,有些疲憊地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