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不敢置信地看著日記本的封面,想不到竟然還能遇見這東西,這是我真的沒想到過的。

 

 

一直以來,我都以為不會再遇見這個,可等現在看見了,才明白一切都是真的。

 

 

這個是……魔法少女小櫻的封面啊!

 

 

天。我一直都好喜歡小櫻,從小她就是我的夢中情人,不知道多少個日日夜夜,我在夢中將她抱在懷裡。好懷念,一下子懷念起了童年那純純的愛情。

 

 

於是今晚,我決定抱著日記本睡覺。對於我這行為,黑球球表示了強烈的譴責:“看你這破玩意兒,記住了,不能迷戀女人,女人就是毒藥!真正的男人要學會不將女人當一回事,還要學會打老婆,你如果一直都是這樣,老子只會鄙視你!”

 

 

說完,黑球球就往床上一跳,歡快地滾來滾去。小黑妞也跳上了床。她好奇地問道:“你真會打女人嗎?”

 

 

“那是當然……”黑球球冷哼道,“老子動不動就會一耳光刮過去,小妞,勸你別惹老子,否則大耳刮子飛你臉上!”

 

 

小黑妞認真地說道:“可是……你沒有手呀。”

 

 

頓時,黑球球沉默了……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