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被人用刀抵著肚子,那是萬萬沒有了反抗的心思。我可不是電視裡的主角,被刀頂著還能從容地想辦法,此時我只能嚇得哆嗦,連忙說道:“我錯了,我現在就走。你放過我吧。”

 

 

“想我放過你?”魅惑仙人瞇著眼睛,她在我耳邊吹了口氣,輕聲說道,“想我放過你可以,先學狗叫。”

 

 

“汪汪汪。”我連忙學狗叫了起來。

 

 

她似乎是很滿意的樣子,輕聲說道:“你知道麼?以前我有一條拉布拉多犬,是條母狗,我稱呼為它為小黑妞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知道知道……”我慌忙點頭道,“我也有一個寵物叫小黑妞,真的。看在我們這麼有默契的份上,繞我一條生路吧。”

 

 

她冷笑道:“先聽我說完,小黑妞不乖,整天都喜歡亂叫。我後來聽得煩,就將它的腦袋割下來,把肉切成一片片來燉火鍋。而且我吃火鍋的時候。讓狗頭一直都看著我,因為我最討厭沒本事還喜歡叫喚的傢伙。你說說看,現在的你……跟小黑妞有什麼區別呢?”

 

 

我吞了口唾沫:“我沒小黑妞好吃。”

 

 

“真是油嘴滑舌的小子。 ”魅惑仙人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她輕聲說道。“雖然我之前說過,你學狗叫我就放過你。但現在這情況,你叫我怎麼敢放過你?要不……”

 

 

她說話的時候,我忽然感覺到腹部傳來一陣刺痛,低頭一看,魅惑仙人竟然正將短刀往我的肚子裡捅。我哪裡會這樣就範。連忙抓著她的手,死死地不讓她進來。其實我的力量還是很大的,所以一時間魅惑仙人也奈何我不得。

 

 

但是,因為肚子被捅的關係,我感覺自己的力氣正在一點點被抽空。根本就使不上力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