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晚上,我去了機場,坐在頭等艙的休息室裡等魅惑仙人出現。因為我知道,她如果要逃,肯定不敢錯過這個航班,所以肯定會提前到達。而提前到達。自然就會在頭等艙休息室內。

 

 

溫州機場的頭等艙休息室比較昏暗,並且沙發擺放很差勁,它是將沙發排成一個正方形,中間放著個茶几,甚至連過道都騰不出來,這樣的正方形一共被擺出三個,其中有兩個直接在休息室中間,有一個則是在角落裡。

 

 

我選擇坐在角落裡,這樣能看清整個休息室並且比較隱秘。為了以防萬一,下午的時候我還特意去理了個新的髮型,並且換上一身新衣服,現在的我看起來頗為英俊。魅惑仙人並沒有看過我不戴面具的樣子,所以是認不出我的。

 

 

沒等一會兒,我就看見了一個身材很不錯的女人走進休息室。她穿著一襲紫色的連衣短裙,頭髮是大波浪。還戴著一副大墨鏡。饒是如此,我也認出了這女人就是魅惑仙人。

 

 

她是一個人來的,這個原本春風得意的女人現在就如同偷了東西的小賊一般,畏手畏腳地先是看了看整個休息室。然後才小心地坐在了角落裡,就在我旁邊的沙發上。我看得有些感慨,想不到她也會淪落到這個地步。

 

 

當初看魅惑仙人的時候,她可真是春風得意,手下門徒也不少。現在……卻只能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而東躲西藏。

 

 

她看了看四周,可能是覺得沒什麼危險。就走到食品櫃那邊拿了一碗方便麵,安靜地站在那泡麵,估計是餓壞了。因為這是飛機上是有航空餐的,她卻選擇現在就吃泡麵,肯定是餓了許久。

 

 

我卻已經在思索了。她身上還背著一個很小的包,看著只能裝下道符而已。這麼說來,一會兒對付起來,我應該是有把握的。因為小青可以讓我在十秒鐘內對道術免疫,如果魅惑仙人的包裡只有道符,我就能殺了她。

 

 

我可不認為,她在近身肉搏方面能比過我。

 

 

“黑球球……”我小聲對領口裡說道,“你能鬼遮眼住那些普通人麼?我打算把魅惑仙人拖到沒人的地方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