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眼看著黑球球的身體越來越扁,我心裡的憤怒也徹底爆發,此時我顧不了這麼多了,真的沒法再拖延時間,看著黑球球即將死去,我哪裡還能有任何保留!

 

 

魅惑仙人發出得意的笑容。而我抱住黑球球,死死地抓著它身上的傷口,怒吼道:“地藏王菩薩顯靈!”

 

 

剎那間,脖子上的大三千地藏王佛陀護心咒開始散發出炙熱,我也覺得眼前一陣黑暗,但我死死咬著牙,因為我知道,我不能昏過去!

 

 

從我脖子上,散發出了一道極為強烈的光芒,那光芒立即就將魅惑仙人和那狐狸精吞沒,她與狐狸精同時發出一道痛苦的慘叫聲,整個身體立即被光芒撞飛了出去!

 

 

“砰!”

 

 

魅惑仙人整個身體倒飛出去,狠狠地撞在了廁所的牆壁上,我連忙抱著黑球球跪在地上,呢喃道:“黑球球。你堅持住,我現在就救你。”

 

 

“沒用的……”黑球球說話的聲音已經是有氣無力,“老子的罪惡魂液已經要流失光了,你……草!你在幹什麼!”

 

 

“嘶……”

 

 

我跪在地上。瘋狂地將黑球球流出來的液體吸在嘴裡,又吐回了它的身體裡。黑球球噁心地大叫起來:“王八蛋!你讓老子去死算了,這是廁所啊!媽的,誰知道有沒有人尿在地上,你竟然讓這些東西跑到老子的身體裡! ”

 

 

我根本沒時間回复黑球球的話,不停地將地板上的液體吸起來再吐回去。這些液體入口很是冰涼。幾乎讓我的舌頭都麻木了,我只能如同機械一般都吸起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