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大難臨頭,只見李河竟然還不慌不忙地伸出手,正好手掌對著火龍。莫非這傢伙……是要用手擋住火龍?

 

 

怎麼可能!那東西一看就是不能抵擋的!

 

 

“砰!”

 

 

正在這時,火龍已經跟李河狠狠地撞在了一起,以二者為中心,狂暴的能量風暴四散來開。我甚至被吹得身體劇烈搖晃了一下!

 

 

好可怕!

 

 

那強勁的風讓我睜不開眼睛,只能瞇著眼,用手擋著風,只留下一條縫去看。我可以看見,火龍果然是撞在李河的手上,而且還在持續攻擊,變得越來越短,就如同被李河的手吸收了一般。

 

 

但我知道,那並不是吸收,而是將火龍打散了!

 

 

怎麼可能!

 

 

李河穩穩地站在原地,等火龍徹底消散,他依然如同之前一樣平靜。魅惑仙人也是不敢置信地看著李河,喃喃道:“不可能……不可能……明明都減少十倍了……”

 

 

“獅子變小十倍,還是獅子;螞蟻變強十倍,還是螞蟻。”李河冰冷地說道。

 

 

這個時候。我腦子裡忽然想起了一句話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