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黑球球傷口復原後,它說需要在十分鐘內找青陽來幫忙,我就焦急地說現在沒辦法去蘇州。

 

 

“沒關係的……”黑球球解釋道,“陰陽館無比強大,匯聚了世界上最強的一群人,只要一個電話。他們在一分鐘內就能過來。”

 

 

我便拿出手機,撥通了陰陽館的電話。那邊很快就接通,傳來了青陽的聲音:“你好,這裡是陰陽館。”

 

 

我只感覺喉嚨彷彿被堵住了一樣難受,當初我跟她借黑球球,現在卻害得黑球球差點死掉。

 

 

我輕聲說道:“黑球球受傷了,它說需要你的幫助才能活過來,我們在溫州機場一樓的男廁所。”

 

 

“我立即到。”

 

 

那邊頓時掛了電話,我摸摸索索從懷裡掏出一根煙,點燃之後,黑球球說道:“也給老子吸一口。”

 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 

我讓它抽了口煙,它舒坦地吐了個眼圈,說道:“估計要全員出動了。”

 

 

全員出動?

 

 

“砰!”

 

 

正在這時候,廁所的門直接就被推開了,我看向門口。頓時就愣住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